本校110年暑假學生戶外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各位師長及同學平安,暑假期間請配合防疫相關安全措施,注意交通安全、賃居安全、人身安全等相關措施,避免涉足不良場所,預防網路詐騙,謹提供相關建議如下:
一、防疫期間暫停本校校內外相關營隊活動。
二、暑假期間請配合本校防疫及門禁措施,全程配戴口罩,量額溫,實名制入校。
三、請減少不必要之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
四、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應儘速就醫,避免搭乘大眾運輸。
五、請注意賃居安全,離家前關妥門窗,檢查水電,慎防宵小行竊。
六、請注意交通安全,遇十字路口及巷道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車距,遠離大型車,禮讓行人。
七、請注意校園及人身安全,避免單獨滯留社團辦公室或校園偏僻的死角。
八、注意「網路購物要小心 低價商品莫貪心」,千騙、萬騙,就是不離ATM。
九、不接觸不明藥物、不接受陌生人的飲料、香菸,拒絕毒品、遠離是非場所。
十、網路陷阱何其多,小心網路交友陷阱,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保持身心健康,避免網路沉迷。
※暑期共同守護校園安全,若遇可疑人物、危安狀況,請速通報校安中心04-22022205。
中國醫藥大學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