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LOGO徵選評選競賽活動

宿舍LOGO徵選評選競賽活動

一、活動主旨:為使住宿生對關懷宿舍有向心力及參與感,特別辦理宿舍LOGO評選競賽活動,期許住宿生透過活動對關懷宿舍產生歸屬認同感,能夠使他們在宿舍有一個家的感覺。

 

二、徵件須知

(一)設計要點:

為能傳達宿舍床位之識別,標誌需具原創性,並以中國醫藥大學宿舍設計理念為題材,呈現具關懷、樂居、安學等要素,能夠使他們在宿舍有一個家溫馨的感覺。

(二)參加對象:本校在學學生,個人參賽為原則,每人至多報名1件,若重複上傳者,以最後上傳之作品為準。

(三)徵件日期:公告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止,逾期恕不受理(以google表單收件時間為憑)。

(四)競賽作品繳交:請於google表單上傳電子檔,網址:https://forms.gle/sgWcYAListTxZKnW9檔名格式請以「學號_姓名」命名。並印出紙本繳交至學生事務處軍訓暨生活輔導組蔡承翰先生,兩者皆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三、評選方式與標準:本競賽採評選委員評選,由學務處召集校內導師擔任評審進行評選,評選結果將公告於學校首頁、學務處軍輔組網頁。

評選標準:

作品原創性(40%)

主題符合性(40%)

創作說明(20%)

 

四、獎勵方式:

(一)第一名:頒發新臺幣8,000元獎金、獎狀乙紙。

(二)第二名:頒發新臺幣5,000元獎金、獎狀乙紙。

(三)第三名:頒發新臺幣3,000元獎金、獎狀乙紙。

(四)佳作:數名、獎狀乙紙。

參賽作品若未達評審標準,得由評審決定獎項從缺。

 

五、注意事項

(一)參與本徵件活動衍生之相關費用由參加者自行負擔,不另外支付。

(二)參加者應保證參選作品符合規格,並未曾公開發表、出版或於其他競賽類及非競賽類活動中獲獎。

(三)參選作品及繳交之報名表件一律不退件,參加者須保證作品無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若有第三者主張受侵害,參加者須自行負責,賠償相關損失並擔負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徵選者入選與得獎資格,並追回已核發之獎金及獎項。

(四)參與本次投稿徵選活動作品,同意學校無償、不限時間、不限次數使用(含作品重製、改作編輯或部分剪輯)

(五)倘參加作品不符合主辦單位需求或標準,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改各獎項名額或獎項從缺之權利。

(六)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另案公告。

(七)送件者請詳閱以上徵件說明,一旦投稿參與本次徵選,則視同同意本徵件說明內容之相關規定與主辦單位另行公布之附屬規定。

 

倘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案聯絡窗口:

蔡承翰,電話:04-22053366#1238,電子郵件:edmund@mail.c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