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大樓學生宿舍學期退宿

學生宿舍公告

關懷大樓學生宿舍學期退宿,以下幾點請住宿生注意與配合:

一、6/25(六)、6/26(日)上午9點開始退宿,請同學找樓長完成檢查後,下午4點前離宿。

二、家長停車於地下二樓停車場(30分鐘內免費),家長進校須完成健康聲明,禁止進入宿舍。為避免停車場塞車家長久等,請同學完成打包寢檢後,再連繫家長進入停車場。如地下2樓家長車輛過多,將疏導至地下3樓停車場等候。(住宿服務中心可借推車,需押證件,30分鐘內歸還,方便其他同學使用)

三、欲辦理郵務託運者,6/24(五)上午9時至16時止,關懷地下2樓玻璃鏡旁辦理,備有紙箱,請同學先將物品整理,備妥現金。

四、暑假住宿申請日為6/7~6/22日止;暑假留宿日為6/27~8/26日止。

五、「暑假住宿申請表」請至軍輔組網頁下載,填寫資料繳交住宿服務中心審核、繳費後申請單繳回住宿服務中心造冊。如發現未申請留住卻在寢室者,送學務處處理。

六、暑假期間申請留宿同學,一律安排四人房,床位名單6/23公告。(如有防疫需求,需配合住宿服務中心移動寢室或床位;如有同學確診,悉依教育部指引及宿舍防疫作為處理)

七、重點提醒如下:

(一)未完成物品搬離而遺留的物品(含冰箱內的物品、曬衣場的衣物),將以廢棄物處理,貴重物品若遺失,請自行負責,住宿生不得異議。住宿服務中心不負保管責任。

(二)住宿期間如有人為損壞或遺失需,依總務處採購原價賠償」責任,學期退宿未完成寢室檢查手續自行離宿者,期末保證金500元不退費並依校規議處。

(三)垃圾場開放時間6/25日、6/26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關懷大樓一樓心輔室旁圍牆』請同學做好垃圾分類,現場有清潔人員在場督導。

(四)退宿同學記得冰箱內的物品、曬衣場或陽台的衣物收拾帶回家。

(五)為維護宿舍安全,請同學退宿時,務必將電器插頭拔掉,並關閉冷氣。(提醒:寢室內禁止使用水煙式殺蟲劑,因煙霧會觸動消防警報系統)

(六)每寢須有一位代表,將冷氣卡繳回住宿服務中心,採統一造冊餘額退費。

(七)6/26日下午4點樓長將進行冰箱、曬衣場檢整。請暑假申請留宿同學,須將冰箱內物品及曬衣場的衣物暫時取回。如未取回,將以廢棄物處理,不得有異議。需等到宿舍打掃完後,再放回原處。

八、111學年新生入住日期為9/3日(六)、9/4日(日),大二以上符合新學年入住資格者,請八月底查詢軍輔組網頁公告內容及入住。

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6/8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