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國慶連續假期,請注意校外活動安全,交通安全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國慶連續假期將屆,提醒安全注意事項:
一、請注意校外活動安全,戶外活動請先通報校安中心實施安全管制。
二、請配合政府及學校防疫措施,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
三、外出請避免出入人多或高風險場域。
四、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應儘速就醫,避免搭乘大眾運輸。
五、居家外出,請關妥門窗,拔除不必要電源線,慎防宵小行竊,做好居家安全。
六、出門在外,請注意行車安全,保持安全距離,預巷道路口減速慢行,遠離大型車,禮讓行人。
七、校內活動,請配合門禁管制,勿單獨到校,避免單獨滯留社團或獨處偏僻死角,注意如廁安全。
八、離開辦公室或實驗室前,請關妥門窗、拔除不要電源,以策安全。
九、出門在外,不接受不明飲品、菸品,拒絕毒品,做好健康管理。
十、網路詐騙何其多,網路交友要小心,注意網路社交禮儀,避免參與網路是非及網路沉迷。
※請共同守護校園安全,若遇可疑人物或危安狀況,請速通報校安中心04-22022205。
中國醫藥大學 學生事務處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