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023工讀計畫申請公告

轉知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來文

一、本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申請學生資格: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本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綱查看)。四、工讀時程:本次學期工讀期間為2023年3月~6月。

五丶申請方式:本計畫採用線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2023年l月8日(星期日)前至本基金會官方綱玷(http://www. prodiligence. org. tw) 填寫履歷,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本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審核及篩選後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六、本基金會已建立Facebook及官方綱玷,並拍攝工讀計畫紀錄短片【願意付出,就是擁有】,歡迎掃描QRcode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