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111學年度寒假住宿學生離宿檢查公告

一、日期:1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二、時間:當天上午8時至下午16時

三、離宿住宿生配合內容:

  1. 112年1月14日(星期六)上午8時開始實施離宿檢查,各寢室住宿生打掃後自行找樓長檢查,經樓長認可後最晚下午16時前離宿。
  2. 寒假期間不需將所有東西清空搬回家,為維護同學物品的安全,請同學務必將個人貴重物品(如手機、證件、存摺、印章、電腦等)帶回,並將衣櫃、抽屜、櫃子、門、窗(含氣窗等上鎖)寒假期間不得返校取物。
    寒假期間如有寢室遭竊者,宿舍服務中心恕難負責(請寒假留宿同學尊重原寢住宿生之物品,勿隨意開啟、占用及使用)。
  3. 春節期間除境外生申請留宿外本籍生請於1月18日前返家過年
  4. 垃圾場開放時間:1月14日早上8時到下午16時『關懷大樓一樓心輔室旁圍牆』請同學做好垃圾分類,現場有清潔人員在場督導。
  5. 為維護宿舍安全,離宿時務必將各電源插頭拔掉,並關閉冷氣電源(注意:寢室內禁止使用水煙式殺蟲劑,因煙霧會觸動消防警報系統)。
  6. 寒假離宿返家同學記得將曬衣場、陽台衣物收回寢室。
  7. 下午16時樓長將進行冰箱、曬衣場清理,請寒假留宿同學先將冰箱物品及曬衣場衣物取回,未取回將以廢棄物清除不得有異議。

四、第二學期開學日112年2月13日(一),宿舍開放自行入住時間2月11、12日防疫期間不開放家長進入宿舍寢室樓層。